在接受伊斯兰教徒前领导人采访后,阿尔及尔的愤怒

作者:仰珲

政府宣布关闭El Watan TV,该电视台播放了伊斯兰拯救阵线武装部队前负责人Madani Mezrag的采访。作者:Charlotte Bozonnet发布于2015年10月14日20:33 - 更新于2015年10月15日11h26播放时间4分钟。订户条款警方围绕该处所发出警戒线,记者召集撤离并密封该社论。令人担忧的是,私人频道El Watan TV的170名员工(与法国日报El Watan没有联系)于10月12日星期一上午举行。位于Draria,阿尔及尔,链亲伊斯兰的郊区,是当局自与迈达尼Mezrag,伊斯兰游击队和候选新政治生涯的前领导人的采访播出的十字星。这不是第一次私人电视频道被当局批准。私人渠道在国内未经授权,必须在国外播放,并在阿尔及利亚申请“外国记者”认证,其中很少有人获得。根据通信部长Hamid Grine的说法,“43个中只有5个频道表现良好”。其他人被容忍了。就El Watan TV而言,“它从未获得批准,这是一个非法渠道,其官员已在阿尔及利亚开设办事处。他们专门诽谤和侮辱,“哈米德格林世界说。 “直到现在,部长继续说道,这条连锁店还没有越过红线,但一段时间以来,它已经成为一种战斗武器,采取了攻击性和侮辱性的语调。红线? “他们邀请了伊斯兰救世军(AIS)的前负责人,他对国家的象征进行了暴力抨击,”格林先生回答道。如果情节回忆的一些阿尔及利亚媒体的脆弱,受权限变幻莫测,它特别说明权力的紧张情绪不断增长,随着经济危机和争夺布特弗利卡总统的继任,面对可能的个性动员伊斯兰运动的激进边缘。在黑暗的十年间,伊斯兰救世阵线(FIS)的武装部队AIS的前负责人,现年56岁的Madani Mezrag,已成为头条新闻数月。 1997年,他与阿尔及利亚军队达成停战协议,同意投降。一项允许权力绕过讨论失败的FIS政治方向的行动。从那以后,Madani Mezrag可以表达自己对当局的仁慈。作为他在高层受到热烈欢迎的一个标志,他在2014年当选为总统,作为宪法改革磋商的一部分。 “他们使用了赞同和解政策的Mezrag,赋予其意义,”Hmida Layachi说,他是武装伊斯兰运动的记者和专家。今天,是要削弱他从他那里获得完全的忠诚。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