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接受伊斯兰教徒前领导人采访后,阿尔及尔的愤怒

作者:鲜于容关

<p>政府宣布关闭El Watan TV,该电视台播放了伊斯兰拯救阵线武装部队前负责人Madani Mezrag的采访</p><p>作者:Charlotte Bozonnet发布于2015年10月14日20:33 - 更新于2015年10月15日11h26播放时间4分钟</p><p>订户条款警方围绕该处所发出警戒线,记者召集撤离并密封该社论</p><p>令人担忧的是,私人频道El Watan TV的170名员工(与法国日报El Watan没有联系)于10月12日星期一上午举行</p><p>位于Draria,阿尔及尔,链亲伊斯兰的郊区,是当局自与迈达尼Mezrag,伊斯兰游击队和候选新政治生涯的前领导人的采访播出的十字星</p><p>这不是第一次私人电视频道被当局批准</p><p>私人渠道在国内未经授权,必须在国外播放,并在阿尔及利亚申请“外国记者”认证,其中很少有人获得</p><p>根据通信部长Hamid Grine的说法,“43个中只有5个频道表现良好”</p><p>其他人被容忍了</p><p>就El Watan TV而言,“它从未获得批准,这是一个非法渠道,其官员已在阿尔及利亚开设办事处</p><p>他们专门诽谤和侮辱,“哈米德格林世界说</p><p> “直到现在,部长继续说道,这条连锁店还没有越过红线,但一段时间以来,它已经成为一种战斗武器,采取了攻击性和侮辱性的语调</p><p>红线</p><p> “他们邀请了伊斯兰救世军(AIS)的前负责人,他对国家的象征进行了暴力抨击,”格林先生回答道</p><p>如果情节回忆的一些阿尔及利亚媒体的脆弱,受权限变幻莫测,它特别说明权力的紧张情绪不断增长,随着经济危机和争夺布特弗利卡总统的继任,面对可能的个性动员伊斯兰运动的激进边缘</p><p>在黑暗的十年间,伊斯兰救世阵线(FIS)的武装部队AIS的前负责人,现年56岁的Madani Mezrag,已成为头条新闻数月</p><p> 1997年,他与阿尔及利亚军队达成停战协议,同意投降</p><p>一项允许权力绕过讨论失败的FIS政治方向的行动</p><p>从那以后,Madani Mezrag可以表达自己对当局的仁慈</p><p>作为他在高层受到热烈欢迎的一个标志,他在2014年当选为总统,作为宪法改革磋商的一部分</p><p> “他们使用了赞同和解政策的Mezrag,赋予其意义,”Hmida Layachi说,他是武装伊斯兰运动的记者和专家</p><p>今天,....